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雪 松

以松之德,正己之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创业之初先想好退路, 是不敢面对挑战的表现, 如果事业有了初步规模, 思考战略转移或拓展是一种必然。

小区的雪天(雪松作)  

2013-11-10 15:16:42|  分类: 整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天看小区的群,一个业主把09年小区的第一场雪的几张照片发了上去,看着就赏心悦目。09年那是11月10日开始下雪,也就是今天啊,陆陆续续下了一天一夜,可今年到现在也没有要下雪的意思,看来2013年的第一场雪要比那年来的要晚一些。现在回想起来,那场雪的确不小,天亮起来,窗外一片银装素裹,煞是好看。由于必须开车出去办事,可做大难了,因为下楼时间稍早,路上几乎没有车,更看不见路,当时虽说天气很冷,可是出了一身汗,车也没有装防滑链,生怕车跑偏,还怕对面过来车,开了几公里,里边衣服都湿了。
小区的雪天(雪松作) - 雪松 - 雪 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区南门外文劳路

小区的雪天(雪松作) - 雪松 - 雪 松

小区的雪天(雪松作) - 雪松 - 雪 松

小区的雪天(雪松作) - 雪松 - 雪 松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0)| 评论(2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