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雪 松

以松之德,正己之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创业之初先想好退路, 是不敢面对挑战的表现, 如果事业有了初步规模, 思考战略转移或拓展是一种必然。

清理“三不”博友(日记 . 雪松作)  

2012-06-20 06:00:56|  分类: 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刚浏览博友“枫叶红”的博客,看到了她的留言,说清理了一些博友之类的话。其实同样的事,我前一段也做过了,我的清理对象主要集中在了“三不”的博友上。“三不”,我自己总结就是“不写、不看、不上”的博友。“不写”是长期不写东西的或者是经常转载别人东西的;“不看”就是长时间不光临的;“不上”就是长时间不上网的。我感觉不一定对,这些博友就是浪费空间和资源。我说这话如果伤及了你,请多原谅。

我的博客,我是把它当成是自己历练文字、提升写作能力、记录生活的园地,所以也很想能在博客中阅读到更多博客朋友写的东西,特别是有内涵的东西,希望能找到更多的有共同志向的朋友,也可能我的要求很苛刻,但我是实话实说,心里就是这样想的。既然我们是博友,博友也是朋友,所以我希望我们能相互增进了解,我希望能在博友的博客里看到博友的写作风采、看到博友对生活的见地、对人生的感悟、看到博友的思想精髓。所以我的博客里面一般不用别人的东西,同时也不希望别人去转我的东西。

也可能你不太会写东西,但只要你勤奋;也许你写的不好,但只要是你自己所写,千万别通篇都是转别人的东西,那样失去了自我;也可能你就不会写,没事几年的朋友了,串串门,常走动走动;也许你不想走动,但是你经常上网也行,如果一年都不上博客一次,连自己的博客都不去打理,那样我们还是也别做博友了。可能我所说的话会让一些朋友看着不舒服,但我真是这样想的。我佩服写作能力强的人,看这些博友的东西是一种学习的过程;同时也欣赏一些勤奋写东西的人,那怕是经常记录自己生活点点滴滴的朋友,这些博友是我学习的榜样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3)| 评论(5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