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雪 松

以松之德,正己之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创业之初先想好退路, 是不敢面对挑战的表现, 如果事业有了初步规模, 思考战略转移或拓展是一种必然。

冰城夏都——哈尔滨(日记 . 雪松作)  

2011-08-08 22:27:04|  分类: 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如果没有买到票,我可能真的不去了,坐车得坐27个小时,谁知道7月31号七点多一点,我的电话响了,朋友打来的,去哈尔滨的火车票买好了。没办法,那就去吧。

冰城夏都——哈尔滨(日记 . 雪松作) - 雪松 - 雪        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太阳岛景区门口

拿到票的时候,伙伴开玩笑的地说,你是招待票,软卧。我说好啊,那我就搞特殊了。接过来一看,还真是软卧。既然去了,那就接受吧,软卧就软卧,软卧安全。说实话,这次去东北我是真不想去,感觉这次去开会培训不会有多大的收获,所以态度比较消极。

冰城夏都——哈尔滨(日记 . 雪松作) - 雪松 - 雪        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东北人称为的草甸子

不想,这次真的出乎了我的意料之外。这次还真的收获颇丰。

冰城夏都——哈尔滨(日记 . 雪松作) - 雪松 - 雪        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太阳岛上我们乘坐的小火车

收获之一,领略了东北空旷的原野和一望无际的玉米和大豆。当轰隆隆的火车把我从梦想中喊醒的时候,火车已经进去了东北辽宁了。车窗外绿油油的望不到尽头的庄稼使人心旷神怡。一路绿的地蓝的天,让我想起了小时候老家的天,这似曾相识的美景在中原已经一去不复返了,我坐车窗前久久没有离去,渐渐使人陶醉了,一路看到哈尔滨,可惜了那张软卧。

冰城夏都——哈尔滨(日记 . 雪松作) - 雪松 - 雪        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俄罗斯风情小镇

收获二,到了哈尔滨的太阳岛上。记得很久以前,歌唱家郑绪岚的一首《太阳岛上》让人如醉如痴,憧憬无限,这次终于如愿以偿了。不但被岛上美丽的风景所折服,也被岛上自然的环境和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景象沉醉。

冰城夏都——哈尔滨(日记 . 雪松作) - 雪松 - 雪        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俄罗斯风情小镇风情表演

收获三,宾馆安排的西餐本来食之无味,偏偏那天就有九华山的两名和尚在吃饭时叫住我,非要和我唠叨两句,说是有缘,搞得我佛心大动,临了赶紧往人家手里塞钱,塞罢钱猛然觉得这西餐偶尔吃一下还是别又一番风味的嘛。

冰城夏都——哈尔滨(日记 . 雪松作) - 雪松 - 雪        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松花江轮渡

收获四,就是和山东和安徽的几个朋友做了沟通,顿觉思路大开,相见恨晚,连忙留下联系方式,相约以后常常沟通。

冰城夏都——哈尔滨(日记 . 雪松作) - 雪松 - 雪        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松花江防洪纪念塔

(更多图片请欣赏相册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5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