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雪 松

以松之德,正己之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创业之初先想好退路, 是不敢面对挑战的表现, 如果事业有了初步规模, 思考战略转移或拓展是一种必然。

愿侄女新婚幸福(雪松摄)  

2011-04-22 23:06:02|  分类: 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天是我侄女结婚的大喜日子。前天下午我才风风火火的从外地往回赶,130公里的路跑了两个小时,进入郑州就不行了,车多得看不到头,见个红灯就得等半天,走了40分钟快五点才到了二哥家。粗略问了些情况,都已经准备停当,便睡意浓浓了,我这出息,中午不午休就坚持不了。三姐也在,她忙着在准备饺子馅,看我这样直说你去睡吧,饺子熟了喊你。可是我也不能睡呀。侄女出去做头还没回来,二嫂是张罗着看还有什么没买齐,一会跑楼下超市两趟。

愿侄女新婚幸福(雪松摄) - 雪松 - 雪        松

后来说起了还有什么规矩没给男方交待的没有了,二哥说,没了,男方祖籍是东北的,在平顶山出生,后来来的郑州,没法按规矩来。咱老家的规矩和市里的又不一样,所以还是听人家婚庆礼仪公司的吧。

愿侄女新婚幸福(雪松摄) - 雪松 - 雪        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哥把爱女交给男方

我拿起婚庆公司列的单子粗略的看看,目瞪口呆。从礼炮、到装潢、到摄像、礼仪、各种陈设、再到主持人,将近二万。不可思议。婚庆公司真是抓住了结婚家人的心理,就这一次,热热闹闹,不问细节,甘愿当冤大头。

愿侄女新婚幸福(雪松摄) - 雪松 - 雪        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两口给二哥行礼

吃了饺子,快到八点,侄女还没回来。我告诉二哥和三姐,我不等了,我很累,得回家睡觉了。都知道我最近很辛苦,没有刻意挽留。临走,把红包掏出来交给二嫂,二嫂笑着说,这么早就给?那我就不客气了。

愿侄女新婚幸福(雪松摄) - 雪松 - 雪        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夫妻俩走下阶梯

出了门栋,才发现天淅淅沥沥的在下着春雨,二哥两口看到下雨,要去取雨伞,坚持不用。二哥一再嘱咐明早早点过来。我连连应声。

愿侄女新婚幸福(雪松摄) - 雪松 - 雪        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主持人很能煽情

回到家,赶紧冲了个澡,躺床上,看着电视,脑袋一迷糊,进入了梦乡。

愿侄女新婚幸福(雪松摄) - 雪松 - 雪        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侄女再次拥抱养育自己二十多年的父母

侄女也真的该结婚了,郑大毕业后又去武汉大学读研究生几年,谈的现在的这个朋友,因为这个男孩毕业后留在了武汉,我侄女回到了郑州,父母有想法,怕女儿受罪,怕两地分居,不是很愿意。但是人家两个人感情好,在家长强制的一年多中,侄女应父母之命见过几个,就是不同意。父母只好听从于女儿。

愿侄女新婚幸福(雪松摄) - 雪松 - 雪        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两个独生子女的家庭合影

早上醒来,看看表可快七点了,赶紧收拾起床,胡乱收拾洗漱完毕,匆匆下楼,等给车加好油,看看表可快四十了。刚启动好车,二哥电话来了:你还没过来?来了,来了,马上就到。我赶紧应着。

愿侄女新婚幸福(雪松摄) - 雪松 - 雪        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仪式结束答谢参加婚礼的宾客

赶到二哥家,已经是满满一屋子人了。大哥、大姐、二姐、侄子、孙子,哈哈,还有重孙子呢。当然还有老家的本家。人还真不少。赶紧吃了饺子。听见噼噼啪啪清脆的鞭炮,楼下开始有人喊:车队来了。于是热闹喜庆的迎亲队伍拉开了婚礼前奏序曲。

愿侄女新婚幸福(雪松摄) - 雪松 - 雪        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受到感染的宾客们意犹未尽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0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