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雪 松

以松之德,正己之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创业之初先想好退路, 是不敢面对挑战的表现, 如果事业有了初步规模, 思考战略转移或拓展是一种必然。

吃西餐(纪实 . 雪松作)  

2010-05-31 21:56:44|  分类: 小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昨天市里一个老领导给我打电话:“你在哪里呢?晚饭有安排没?”

        我一听受宠若惊,连连说:“没事,没事,你有什么吩咐?”

       “你不是说想找宣传部长吗?他的孩子出国留学回来了,年轻人有想法,给他安排好的工作没兴趣,自己搞了个西餐厅,今天开业,我们晚上去捧捧场。”

      “可以,可以。我需要准备点啥?”

       “ 啥都不需要准备。”

        我心里很清楚,只要以后自己或者多介绍几个朋友去光顾就行。

        下午七点,我们相约到了指定地方,这是一个刚开的高档商业步行区,所处的位置在商业区临街楼,西餐厅有两个门,正对着电梯,位置颇佳。进的里边,看装饰风格,颇具西方色调,屋内装饰和家具浑然一体。

        因为是试营业,客人都是主人的朋友,我和老领导坐在一个不显眼的地方,年轻小老板过来招呼老领导,爷爷长爷爷短的,很熟。老领导对年轻人表扬一番,非常中肯地说:这是你人生第一次自己做主做的第一件事,终于第一次把自己的想法变成现实去做了。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第一次主持地区10万人的大会,这对你这个学项目管理的留学生来说,绝对没问题。我支持你。现在算是开始营业了,后边还会有很对意想不到的问题,要有思想准备。相信你会成功的。

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