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雪 松

以松之德,正己之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创业之初先想好退路, 是不敢面对挑战的表现, 如果事业有了初步规模, 思考战略转移或拓展是一种必然。

丢失的朋友(日记 . 雪松作)  

2010-12-10 20:13:05|  分类: 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前天在银行存钱时正好遇到个朋友,叫了个号便边等边黑天白日的瞎聊着,一会朋友电话响起,屋里哇啦的在听电话,我下意识地摸摸兜,没有发现我要找的东西,然后挨着翻了个遍,依然没有。掏出另一个电话,打给刚才的司机:你看看车座上是不是有我手机?他略顿一下,没有啊。我用另外一个手机,打出去,手机已经不在了服务区。手机丢了。隐隐的一种不安涌上心头,立马开始回想这短短的不到五分钟的每一个细节。下了前,还在翻上边的短信;然后司机说他到这里有点事,我说,你忙吧,我正好到银行去一趟,在离银行约300米的地方下了车。然后开始往银行走,应该不会掉呀?走路时我如果是把手机装外罩兜里,我手在随步子前后摇摆,应该不会给别人下手的机会呀?到银行和朋友在角落里坐着,没几个人,应该也不会是在银行丢的呀?是不是在下车时从上衣口袋里掉了?只有这一种可能,回忆来去其他再没有一个细节有问题。银行里一同聊天的朋友忙给我说,唉,你这可麻烦了,还是先去报停吧。
出得银行没几步有个移动的营业所,小姐非常热情,听完我的叙述后,说:我们这里不能补卡,你可以到XXX路营业厅办理,为了你的个人信息及话费不受影响,你可以先挂失报停。于是只能听之。第二天到了营业厅才知道,卡是可以补办,但是,卡上的所有信息都已经丢失了。最关键的是所有朋友的电话信息一个都找不回来了。服务小姐说,你可以打个通话详单,可以找回来一部分朋友的电话。
唉,她哪里知道,靠通话详单解决的是一小小部分的电话。那些有特殊印象的、刚通过话的、非常非常熟悉的、特殊号码的,这些可能记着究竟是谁,但是恐怕也不敢确定,因为现在人只靠这种现代的通讯工具记忆已经成为了习惯。我记得我以前记朋友的电话都是用个小本本,现在好了,本本嫌麻烦扔了,都记在了手机上。我们太相信手机的功能了,以为它无所不能,通话、短信、上网.......什么都可以,唯独没想过它如果丢了怎么办。我现在都不知道我该怎么办了,因为有些朋友可以找其他人问问再把号码要回来,有些可以通过QQ找回来,那些长时间没联系的有时又是很重要的朋友、还有一些其他独立联系的朋友,算是无能为力了。
我把朋友给丢失了,有些可能是永远的丢失了,非常的内疚和不安。手机算什么?它本身不值几个钱,值钱的是里面存着的至关重要的朋友。但愿我丢失的朋友能在不经意的时刻主动的和我联系,尽管我开始可能会问:”你是谁呀?“但是,我想随着我的解释,朋友会理解我的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2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