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雪 松

以松之德,正己之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创业之初先想好退路, 是不敢面对挑战的表现, 如果事业有了初步规模, 思考战略转移或拓展是一种必然。

羞走(札记 . 雪松作)  

2009-05-05 21:17:28|  分类: 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吃罢晚饭,心中烦躁,换得衣服,下得楼来,顿觉徐风阵阵,心头惬意,顺街闲逛,细细留意街上夜景,也觉有趣。不知不觉前行,忽听得前面歌声荡漾,和夜风一并吹来,不由心神舒畅,信步前往,便道上散步之人三三两两,也不间断,三口之家的,夫妻两口的,小年轻卿卿我我的,挽臂拉手的,构出夜景素描。顺着歌声来到中州乐园门前,但见人头攒动,自觉围成一圈,里边一对音响震耳欲聋,一个残疾小丫头正在唱着一只歌。可惜我五音不全,很少听歌,虽觉得所唱耳熟,但很难叫得上名字,小丫头声音圆润清爽,吐字清脆有力,悠扬动听。边上一拄拐杖的残疾男人,边要掌声边说谢谢。中间一个圆桶,不时有人前往投进不等的爱心。此时见状,竟也上前,到了圆桶处,摸遍全身,出门换衣,竟身无分文,顿觉惭愧之极,脸窘手僵,尴尬低头,羞怯速走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2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