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雪 松

以松之德,正己之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创业之初先想好退路, 是不敢面对挑战的表现, 如果事业有了初步规模, 思考战略转移或拓展是一种必然。

悲哀 (杂文 . 雪松作)  

2009-02-27 15:33:52|  分类: 杂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朋友们可能会说什么是悲哀我们还是懂得的,我也知道什么是悲哀。

       有人说在当今社会,无知就是悲哀,其实最大的悲哀还不在于自己的无知,而在于不敢或不愿承认自己的无知。

       自知自己无知,只要发奋学习,锐意进取,终究可以变成博学之人,而那些不承认自己无知的人,可悲之处就在于不敢承认,不承认回家偷偷学学,有所提高也就得了,可他偏不。还在处处炫耀自己,不懂装懂,不会装会,装腔作势。俗话说,人贵有自知之明,这些人就是太没自知之明了,如果说到悲哀,那这些人应该是悲哀之最了。

       所以敢于或者是愿意承认自己的无知,都是有希望的开始。因为闻道有先后,术业有专工,承认自己的不足和无知并不被别人看不起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4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