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雪 松

以松之德,正己之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创业之初先想好退路, 是不敢面对挑战的表现, 如果事业有了初步规模, 思考战略转移或拓展是一种必然。

办事技巧 (纪实 . 雪松作)  

2008-09-28 17:39:34|  分类: 乡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N市(县级市)有个小企业家,经营多年有所积蓄,想扩大规模。但是政府部门相互推委,迟迟没有结果。他后经多方探听,和N市市长攀上了八竿子打不着的亲戚,他和市长接触了几次,可是每次都从来不谈自己想让市长帮忙的真实想法,老是海阔天空的瞎扯。后来时间长了,和市长混熟悉了。就开始到市政府找市长,并且每次去找都是在市长开会的时候去,人家9点开会,他9点半就到了,哪也不去,就在会议室的门口等,这时候保不齐就有人问他:你找谁?他就只是说找市长。每次会议结束后,他见到市长,也就是陪市长说上三两句话,走上那么两步路,就对市长说:我没事,过来看看,见你开会,就等一会。市长你有事没?没事我就走了。如此多次,渐渐市政府各局委都知道了他是市长的亲戚。后来他不管到哪个部门办事都是一帆风顺,畅通无阻。他不管办哪一件事都没有拿过市长的名义去办,没打过市长一次旗号,没让市长为难过一次,只是利用了市长的影子力量,达到了他办事的目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1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