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雪 松

以松之德,正己之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创业之初先想好退路, 是不敢面对挑战的表现, 如果事业有了初步规模, 思考战略转移或拓展是一种必然。

成熟的个性 (杂文 . 雪松作)  

2008-08-13 21:26:47|  分类: 杂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具有成熟人格的人,是能够最大限度的发挥自己的个人魅力和人格力量,并与环境建立和谐关系的人。能够做到哪些方面才能是具有成熟个性的人呢。1、在对现实的客观知觉方面,能明确区别已知和未知,事实和对这些事实的意见,事物的本质和表面现象。2、能够正确看待自己、别人和世界。3、非利己主义,追求目标高远,不搞内部矛盾。4、能忍受孤单和寂寞。5、有创造能力。6、行为自然,但不打算由于矛盾而去简单地破坏常规。7、看人重实际而不重表面,对有优良性格的人抱有友爱的态度,无出身、地位等偏见。8、对部分的人常有深度的依恋,不无端地敌视别人。9、道德上是明确的,能清楚地辨别善恶,其实际行动与道德认识一致。10、具有相对摆脱现实环境的独立性。11、意识到目的和手段的区别,重目的也不忽视手段。12、超然于琐事之上,有广阔的视野和远见,其活动以是否具有价值为指南。成熟的个性必然是生活中的成功者,事业中的娇娇者,我们大多数人没有做到,但是可以以此为标准,进行对照,在现实生活中多加磨练,相信也能有所成长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7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