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雪 松

以松之德,正己之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创业之初先想好退路, 是不敢面对挑战的表现, 如果事业有了初步规模, 思考战略转移或拓展是一种必然。

诚如鼎 信则命 (杂文 . 雪松作)  

2008-06-17 21:37:27|  分类: 杂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可能我这个人生活规则和社会经历决定了我的个人性格,所以本人自始至终坚持言必信、行必果的为人处

世的原则,看不惯轻言寡义的行为。

       本人坚信为人诚信乃立身之本。记得昔孟母,有三迁,何故?寻找生存环境也。人间向来有近朱则赤、近

墨则黑的说法。小的时候只知道瞎记,不解其意,如今已过了不惑之年,不惑者,没有疑惑也。也就是说对世

事没有什么不明白的了。所以知道了生存环境的重要。都说物以类聚、人以群分。一点都不错。不是一种类型

的人走到一起,可能是暂时的,分开是必然的结果,因为他们的处世为人的方式不一样,特别的接人待物的态

度上,诚实或者虚伪、诚信或者寡义是能形成鲜明对比的。

        环境和社会能够改变人,何况是现在风云变幻、生存奔波市场经济的今天。好变坏、诚信变寡义,让人看

不懂了。人们说三日不见当刮目相看,我的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,几年不见,接触了几次后,令我有些失望。

环境改变了他。连对我这几十年的朋友都没有任何诚信可言,让人很伤心、很失望、也很迷惘。一言既出、驷

马难追用来说明一言九鼎,难以更改。可如今人该如何面对社会?如何面对竞争激烈市场经济?人与人之间的

真诚在哪里?

       不管怎样,我还是想诚实待人、诚信处世是我的本色,不可改变。不管你从政、经商、为文、习武,诚信

乃人立身之本,如人之生命一般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