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雪 松

以松之德,正己之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创业之初先想好退路, 是不敢面对挑战的表现, 如果事业有了初步规模, 思考战略转移或拓展是一种必然。

自信(杂文 .雪松作)  

2007-10-05 22:42:47|  分类: 杂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自信是成功的重要条件,人们常说,拥有了文化可以成功、拥有了能力可以成功、拥有了勤奋可以成功、拥有了激情可以成功,要我说,人——拥有了自信才可以成功!自信是对自我条件的良好感知。人要清楚自己的优势。自信的拥有更重要的取决于外界对自己的肯定和赞誉。外界的赞誉和肯定可以大大提升自信心。人在彷徨时、在对自己产生怀疑的时候,如果有了外界的鼓励和称赞,人将获得到充足的自信,并能提高自己的能力。这使我想起了现在所提倡的赏识教育。人的成功与否与自信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。不自信的人不可能成功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3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