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雪 松

以松之德,正己之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创业之初先想好退路, 是不敢面对挑战的表现, 如果事业有了初步规模, 思考战略转移或拓展是一种必然。

无题(杂文 . 雪松作)  

2007-12-02 15:00:29|  分类: 杂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前天看郑州晚报,上面有一篇文章,看后感到有点意思,感觉有话要说。文章说:纽约华尔街大街股市门口的铜牛,被一个中国人骑到了上面,并且还照了像,成为骑在铜牛上照相第一人。作者把这位骑牛者当时骑牛的相片也发了上面,作者做为一个中国人感到了事态严重,不但反映出了中国人的素质,同时也看出了中国人的陋习和丑陋。作者感到为此而丢脸,丢国人的脸。文章一经网上发表,跟帖如云。一时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。后来动静大了,连国外一些留学生和华侨都参与了进来。最可笑的事,有个华侨在网上也发了一些图片,也是骑在华尔街的铜牛身上照相的,不同的是牛背上的主人不是丑陋的中国人,而是外国人,什么皮肤的人都有。一时间关注者哑然。原来骑在铜牛上照相不光是中国啊。我们的负担够沉重的了,工作压力、教育和赡养压力、住房压力等等,活得够累得了。为啥还动不动就把个别人问题老是升华到上纲上线上呢?不说骑铜牛的还有很多外国人,不说骑铜牛是所有游客的共同爱好,就是真的有一个中国人自己骑牛了,他就代表一个国家了吗?让十三亿人为他自己去买单,好像也太冤枉了点了吧?我们还是相互之间都好自为之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