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雪 松

以松之德,正己之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创业之初先想好退路, 是不敢面对挑战的表现, 如果事业有了初步规模, 思考战略转移或拓展是一种必然。

转载凝眸.雨沫不得不接龙的游戏  

2007-11-06 21:57:1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不得不接龙的游戏

规则:

一、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,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,仍然组成20个问题,传给其它8个人,列出共它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,还要到这8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——你被点名了,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。

二、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,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,让游戏继续下去,不得回传。

下面是我的接龙回答~

    1、上一次很开心是什么时候?为什么?

    答:好象有段时间了吧,我徒步从华山脚下,爬遍了华山的北峰东峰南峰西峰,哈哈,不简单吧?

    2、最近正在读的书是哪一本?

    答:<职业经理人>

    3、你会做饭吗? 做饭,而不是吃饭,对你重要吗?

    答:做啊,我老婆孩子特别喜欢我做的饭。

    4、你怎么知道自己喜欢一个人?

    答:不见了就该想了啊。

    5、你为人处世的原则是什么?

    答:诚信。

    6、你愿不愿意为了你的爱情放弃事业?

    答:这个可得慎重考虑考虑。

    7、你认为你最吸引朋友的特质是什么?

    答:诚实。

    8、你现阶段最大的愿望是什么?

    答:见到我女儿。

    9、你最希望从朋友(不包括爱人)那里得到的是什么?

    答:理解。

    10、你最想去哪个地方?为什么?

    答:西藏,想挑战自己。

    11、最让你感动的歌或音乐或影视节目或小说是什么?

    答:《红楼梦》、《三国演义》。

    12、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?

    答:人家说个大心实,所以憨厚成了我最大的缺点。

    13、你心烦意乱的时候会做什么?

    答:找人倾诉。

    14、在爱情里,你是付出比较多的那一个吗?

答:想想还是不少的。

15、对待死缠烂打的异性你会采取什么态度?

答:不会有这好事吧?

16、你觉得自己特别自恋吗?

答:欣赏过自己。但很快感到不如欣赏别人。

17、你觉得人生最珍贵的财富是什么?

答:真诚。

18、你到底想过怎样的生活?

答:现在特喜欢陶渊明的《桃花园记》。

19、你被我点到是什么心情?

 答:激动,太激动了。

20、前面19个问题回答完后的感觉?

答:我多了一个异性知己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